close



研究設備生申報


某校的某個系想在系辦公室添購一部冰箱,預算呈報到校方,被退了回去。教授一看,堂堂高等學府竟然連買個冰箱也不行,乾脆就換個名目……本系辦公室基於工作上的需求,欲申請:

「類神經人工智慧溫度調節器」﹙冰箱﹚

「數位決策產生器」﹙骰子﹚

「高密度能量單位」﹙零食﹚

「 FUZZY 影像音波控制系統」﹙KTV﹚

「生化振動器」﹙按摩椅﹚

「腦波振盪器」﹙電腦遊戲﹚

「3D 動畫 VR 多媒體處理機」﹙電動玩具﹚

「可記憶訊號產生器」﹙音響﹚

「數位程式儲存版」﹙大補帖﹚

「超大型 FUZZY 多頻非交錯液晶積體電路超高頻道影像擷取接收器」﹙電視機﹚

以及「 CABLE MODEM 和數位電視的先趨研究」﹙第四台﹚等設備。


校方答覆:為促進學術之進步,貴系要求之配備,全數通過……



在一社區有一位非常忠實的傳道牧師;
一天他壽終了,而同天同一社區的巴士司機
也去世了,但是他卻下了地獄
巴士司機卻上了天堂;於是他氣憤的跑去更上帝理論說:上帝啊,你很不公平,
為什麼我那麼忠心的為您佈道與傳教卻下了地獄,
那巴士司機開車橫衝直撞的卻上了天堂,
然道您沒有觀察到嗎?
上帝說:有啊!但是你每次在傳道與佈道時,
台下的教友全都睡著了;
而巴士司機每次載著教友時,全車的教友都在祈福著我
所以..........


---------------------------------------------------------------------------------------------------------


話說蔣公死後,在天堂遇見國父。
國父問他說:我死後民主實行的如何呢?
蔣公說:很成功啊!
國父高興道:那....第一任總統是誰呢?
蔣公驕傲的說:就是我!
國父道:很好啊!第二任呢?
蔣公不好意思的說:于右任 (余又任總統)
國父說:好!書法家做總統,第三任呢?
蔣:吳三連 (吾三連任總統)
國:好!新聞界也有做總統!第四任呢?
蔣:趙麗蓮 (照例連任總統)
國:好!教育家也有做總統,第五任呢?
蔣:趙元任 (照原來任總統)
國:太好啦!輿論界也有出總統的!第六任呢?
蔣:伍子胥 (吾子繼續)
這時國父才狐疑的問:連古人也來做總統嗎.....?


---------------------------------------------------------------------------------------------------------


一天仔仔被他爸爸修理了....
他跑去找母親訴苦:媽~有人打你兒子,你會怎樣?
他母親說:我會打他兒子報仇。
仔仔心想:我這不是討打嗎?


---------------------------------------------------------------------------------------------------------


某一天,四個準爸爸在產房外等新生兒的到來,
不一會兒,嬰兒們哇哇墜地....
護士跑出來向第一位張先生說:
恭喜你,張太太生了雙胞胎。
張先生開心的說:我剛好是雙喜沙士的經銷商。
接著,護士又出來向第二位林先生說:
恭喜你,林太太生了三胞胎。
林先生也開心的說:我是三洋公司的副總。
突然,其他的兩位先生頭也不回的拔腿就跑....
張先生和林先生都疑惑的問他們為何要跑???
李先生哭笑不得的說:我是[百服寧]的總經理.....
王先生則哭著說:我不要當[萬客隆]的老闆!!!


---------------------------------------------------------------------------------------------------------


上聯:考試不作弊明年當學弟
下聯:寧願沒人格不能不及格
橫批:就是要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l2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