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走著 在滾滾紅塵


沿路向人討取你要的果實


你要的 便收近袋子裏


他們也在摘果子


你也是別人的果樹


百分之五十的人跟你公平交換果子


<收費員 >


百分之十的人不想給你果子 卻想摘你的果子


<金光黨 詐騙鬼>


百分之三十的人想以小果子換你的大果子


<精明厲害的路人 同學 同事  鄰居 親戚 噵友 > 


百分之五的人不願意你有果樹果園 恨不得把你的果樹砍掉


<怨憎相會 小人啊>


百分之四的人懶惰瘌遢沒果子可跟妳交換


<乞丐 難民>


還有百分之一的人隨便你要摘多少都沒關係


<這人是媽媽或是貴人  或者 菩薩>


你自己是最後這一種嗎


還是 因緣變化 扮演不同的角色


看透人情冷暖乃因每個人都在追逐自己要的果子


於是 不耿耿於懷 不恨人性醜陋 世態炎涼


攀龍附鳳 好像蒼蠅舐糞 趨炎附勢可比螞蟻繞糖


他不過是在摘果子


來來去去的浮雲 人世親仇


不過是大家摘果子


有時候你是摘果子的人


有時候你是結實累累的樹


<或是花果凋零 奄奄一息>


這便是滾滾紅塵 輪迴不停的世界


笑不出來 何妨痛哭痛快


~~~~~~~~~


附錄~優質網頁


 




































































 
Windows xp 重灌 Windows xp 的調整 OutlookExpress秘技 系統醫生
Outlook的設定方法 XP系統還原的使用 XP的連線方法 燒錄MP3
精選的文章:不是真情懶放懷系列 路邊攤 爆笑短片
古詩欣賞 男人似茶 緣是什麼 曇花一現
三個謝謝 國樂詩詞 (以上播放時按右下角會全瑩幕播放)
播放軟體 抓歌曲網址的方法 全部歌手 音樂網站
調整相片大小 古典美女 影像處理 清涼寫真
大自然創作 音樂圖畫詩詞 趣味相片連結 日韓美女
哭沙 飄搖 情難枕 甘願
FLASH大賽作品 北極光 感人的動畫 XP大戰
最常用查詢 好用的連結網站 Google 寫信給我


 



※ 此網頁純屬個人所存放,如有踰越或侵犯,敬請來信告知,定將盡速刪除 ※


 



搖 擺

 


大約在冬季      月牙泉      浪人情歌      The day you went away


冰雨      至少還有你      記事本      攜手遊人間


就值得了愛      童年      蝴蝶      滾滾紅塵      往事      來生緣


給你幸福      I believe      心情故事      第二個朋友      灌籃高手


愛就愛了      Lemon tree      淚海      Yesterday once more


最熟悉的陌生人      愛你一萬年      我只在乎你      網路情緣


Pretty boy      每一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黃昏


三月裡的小雨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大海      親蜜的愛人


我是一隻魚      解脫      愛一個人好難      愛不愛我       哭了


戀愛情色      神啊!救救我吧      酒井法子      重色輕友      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鐵了心的愛你      哭沙      一個人的天荒地老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比我幸福


等你愛我      獨舞      想和你去吹吹風      風往北吹      Jingle Bells      你我的約定


Love you      情人      一笑而過      最浪漫的事      來不及說我愛你     My love      分手快樂


一千零一個願望      只要你留下來      真實      掌心      愛我的資格      親愛的你在哪裡


不值得      香水城      盛夏的果實      夢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l2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