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把狗狗都帶回家嘛~


等我中樂透吧


你把這窩貓咪帶回家啊


等我住大別墅吧


˙˙˙˙˙˙˙


餵了狗 也為了狗被罵


餵貓也被罵


花錢 費時 又費力 還受氣


久了 學會找人比較少ㄉ地方和時段


可是還是委屈


建德如偷啊


那些沒血沒淚ㄉ人憑甚 ㄇ活ㄉ那麼兇啊


流浪貓狗實在太多


可是如果送去清潔隊


百分之九十是死路一條啊


 


每一ㄍ小動物都有它ㄉ故事


我牢記著他們舔幼兒ㄉ毛ㄉ慈祥


覓食 咬回去給孩子ㄉ可愛


搖著尾巴跟在我身邊


我出門一整天


他們居然還守在我車旁 忠心耿耿


眾生 都有靈性啊


幹麻要他們落魄潦倒 吃ㄆㄨㄣ 慘死棍棒下


我曾用捕鼠籠子補老鼠 被捕ㄉ老鼠  在 籠子裡生下一窩孩子


我毫不同情 緊綁籠子 棄置在垃圾場 老鼠媽媽焦慮痛苦慌張ㄉ想救孩子逃出去而不可得


還有一隻老鼠媽媽爬上粘鼠板  小老鼠有樣學樣 也爬ㄌ上去


在泰國從林騎大象  大象媽媽載我們 乳象乖乖ㄉ不鬧 跟在後面 看媽媽上班


人啊 人類做ㄌ甚麼好事


 


花費比我自己 食衣住行 更多ㄉ錢 照顧貓狗 其實只是贖罪


人之異 於禽獸者 幾希


這是我目前ㄉ修道法門ㄌ


讀經 念佛 如果沒有眾善奉行  不啻 紙上談兵


流浪動物 太多ㄌ暫時沒有捐錢給門諾 慈濟


學生時代ㄉ跑道場 也不復此道


流浪生死ㄉ可悲固然不忘


也發願不再墮落六道輪迴


走過多少宗門 教會 領悟ㄌ人性ㄉ多變 人心 ㄉ惟危


組織團體ㄉ拘束 總讓人越走越不解脫


反而不如和貓兒逗陣 爽快


部落 格 ㄉ同修 臥虎藏龍 各抱使命 仰之彌高 瞻之彌深 簡直來歷不凡


寒山僧蹤 飄邈儒風 靈犀相通 何必逐雲追夢


返觀自性 ㄧ身之內 修出 悉達多所開悟ㄉ 正法眼藏 涅盤妙心 實相無相 微妙法門


我日日在我ㄉ小狗兒小貓兒身上 看到 大地眾生 都有如來智慧德性 只因妄想執著 故流浪生死


人間天上 我盼望小動物也能不要再流浪生死ㄌ 不要再做流浪動物ㄌ


哈 我是宇宙ㄉ流浪動物


自身是泥菩薩過江 怎麼度別人啊


先講前世今生 證明靈魂不死


再講六根清淨可以回歸天外淨土


然後再說最簡單ㄉ方法


專注ㄉ持咒 或者 念ㄧ尊佛 ~~~阿門 可不可以 ~   不分法門  專心至誠 便有神通


歸去吧 回家吧


我是這樣ㄉ漫遊地球上~


很久以前 大概六神通都足ㄉ吧


墮落到不如狗狗 狗狗還能吹狗螺 ㄋ


我甚麼東西都看 不到


但求 諸惡莫作 眾善奉行 自淨其意ㄅ


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 照見五蘊皆空時


度自己ㄉㄧ切苦厄 野渡天下靈跨過漫漫生死長河



 


~~~~~~~~~~~~~~












歡迎結緣滴水禪舍



 


 


 


 


歡迎連接本站
不必告知版主
若有使用圖文
敬請註明出處



 


 



禪舍正面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l2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